关于组织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14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提高高校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重塑教育教学形态,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教字[2020]9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引导广大高校教师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和在线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实践实际需要,围绕在线教学模式、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管理等策略方法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深入开展学习与研讨,旨在帮助高校广大教师有效组织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立足教育教学岗位,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二、培训对象

各教学单位至少推荐2名教师参加,建议优先推荐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

、报名方式

各教学单位填写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于526日18:00前将表格发至电子邮箱xdjyjszxhfut@163.com

、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内容及要求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学员可以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官网或下载学习公社手机APP进行注册(已注册学员可直接登录),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即可参加培训学习。培训设置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考核环节,并围绕信息化教学主题开通专家工作坊。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具体考核要求见附件2

、其它说明

为确保培训效果,各教学单位应将本次培训作为提升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契机,推荐合适对象参加培训。本次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62902478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5月15

附件1  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xlsx

附件2  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教字[2020]9号.pdf